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老古董thumb drive




太扯了吧!我坏掉的128MB老古董thumb drive,原来是掉了一颗resistor,把它solder回去,它竟然复活了!我真的快笑爆嘴了!


就是这个老古董。是一位前老板送我的,Eddy Guo!

它呀,可是陪我写出很多的部落格哦。当我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它帮忙我储存照片。然后回到公司上载。(因为那时候我家可没有internet哦)

久而久之,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达,它渐渐的被更大容量的thumbdrive给取代了。那时候,我买了支2GB,要我RM60。现在,2GB才卖RM20。而我现在有了支8GB的,好大,好好使!

好吧,现在它复活了,我可以把它储存一两张图片吧,当作transfer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