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呼叫

长时间工作让我身心疲惫,有了自己的生意,多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最近很努力的把孩子们与内子安定下来。我们流浪了一年。我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终于把他们接过来。孩子们有了自己的家,内子有了自己的空间。希望他们能适应。也希望内子她可以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习惯。我只希望孩子可以快乐成长,内子做什么的得心应手,好好的替我照顾孩子们。

有了自己的家,来回公司跟家需要开车。历时30分钟吧。在这里,30分钟车程算很近了。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啦。第一天,还好,很近。第二个星期,开始觉得。。。下班可以马上回到家吗?开始觉得有点远了。这个远是心急的远,只是想快点回家看看那三个人。不需要言语。只要看到他们开心的玩着,就够了。


每当我的车驶到家门口准备下车开门时,屋里总有一把快乐的声音大声的叫“爸爸”!一整天的烦恼,公司的问题,明天的工作,疲惫的身心,一下子没了。那爽朗的呼叫让我顿时整个人轻快了起来。大儿子会在家守候着我的归来。想到这。。。天塌下来都没关系了。此刻我们是联系着的。什么都不要紧了。我可以就这么的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