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幸福

老婆常常半夜起来“偷吃”,有几次还被我发现!这件事让我有了些想法,是不是她晚餐吃不够或吃得不好?难道冰箱里的食物都不够吗?我会常常问她需要什么,告诉我,我去打点。我下班时间较晚,还好selayang附近有一家超市(NSK)开24小时,所以不管多晚,他们都有供应新鲜的食材。有时下班后我会去买些回家。有时回家带着全家去家附近的超市买,这里的选择不多但总好过没有的吃。

而昨晚,我有了新想法,我在回家的路途中,去了rawang市区的一档小炒,点了炒饭,听说这里的炒饭可好吃,所以打包了一人份就急着回家跟老婆分享。这里的生活步伐有点慢,这包炒饭大概等了25分钟。那uncle很用心的炒着,应该是酱,所以好吃吧。

回到家,从门外看见客厅里的灯没亮,房间的灯则是亮了,哇!惨了,他们都准备睡觉了。。。 结果进到屋里,他们都下来了,大儿子从我手上接过那包炒饭。我问他:“do you wanna eat 饭饭” 他竟然点头说要饭饭!我把工作包放下,去厨房拿了汤匙,回到客厅,把那包香味十足的炒饭给打开。给了大儿子一支汤匙,他自己开始吃了起来然后老婆也加入了。其实我是打包给她吃的。小儿子就坐在我腿上,我一边吃一边喂他。回过头看见老婆跟大儿子正吃得津津有味心里感觉特别感动,一包炒饭,一家四口吃。

幸福它,围绕着我。

好开心呢!

幸福对我来说,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