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我啊,总是知道我在做什么。姐姐说我很有自己的想法。谁人跟我讲这个好,那个好,我总会先“消化”,在分析。然后决定。所以其他人都很难“毒”我!我免疫力够强!

我在讲关于摄影的事。从一开始就有人质疑品牌说我的机不够好。到后来品牌堆里有人说这机不够强。有人因为这样而给换了。这我没意见,因为只要换者觉得选择是对的,就ok啦!他还很高兴呢,照片的确有提升了。可贺可喜啊!

我呢,我就觉得大家的路不同,有些人拍照会铺排很多,照片出来很华丽很棒,他需要这样的机。我的风格是故事性,candid的,随着流程,捕捉随心与随性的画面,所以我不需要跟他们一样的器材。我需要的是快的镜头,快的机身反应。那机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但是,我觉得不需要,现在的机已经够用了。大家毒我也没关系啊,我就点头就是啦。我就是这个样子,理性加上一点虚伪。想法战胜所有。也许里头有参了一点点的固执,一点点的自我。

咳。。。没办法啊,我,就是这样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