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出外靠朋友

最近亲爱的不在家,没人照顾。。。好可怜。。。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超无聊的。。。

但还好。。。有一群“老死”在。。。他们知道我无聊。。。都轮流照顾我。。。 p(T
oT)q。。。~~感动!

上星期天的晚餐: 跟“洗地粉”还有“1心” 去吃打横走路的螃蟹。。。超好吃!还请我
咧!谢啦!
星期一的晚餐: “看似风”还有“傻人心”邀请我到他府上用膳。。。还亲自下厨呢!好好吃哦!谢啦!
星期二的晚餐:“洗地粉”还有“1心”约我到他府上用膳,还亲自下厨呢。。。但我拒绝了。。。因为我在家泡了面。。。有心。。。谢啦!
今天的晚餐: “看似风”还有“傻人心”跟我约好去林镇潘酒楼的附近吃鸭面。。。太好了!不用烦咯!

还好亲爱的今天回来。。。不用再麻烦老死们。。。

老师跟妈妈都说的对
“出外靠朋友”!!!金句!金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 definitely agree it's important to have close friends when you're out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