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现代人的爱情观

有一天正当力宏在唱歌给我听。。。



他唱着。。。

#这厢是 梦梅恋上画中的仙#
#那厢是 丽娘为爱消香殒碎#
#为了爱 不吃不喝不睡#
#但穿过千年爱情不再流行生死相恋#
#爱是什么 什么是爱#
#接近以后就电#
#喜欢以后就追#
#腻了以后就飞#


我喊停!问:“停!。。。。为什么呢?”

力宏:“因为不再流行嘛!”

我又问:“现代的人都酱吗?”

力宏:“是的,都是酱的!”

我道:“以前的模式都好好的啊!很少劈腿,离婚,外遇的啊!”

力宏:“现在生活条件较好,有钱嘛就想别的咯!外面实在是太多太多诱惑,魔鬼当道啊!还有,现在的人太经不起诱惑了,完全没方向,常迷失在自我设计的完美世界里。。。多么的可悲啊!”

我道:“超苯哦!未免太容易放弃了吧?他们都没坚定信念。。。还说什么天长地久。。。还说什么一生一世。。。那些I DO,YOU DO。。。都是骗人的。。。竟敢还在 神面前发誓。。。什么TILL DEATH DO US PART什么什么的”

力宏:“对啊。。。现代人嘛。。。欢迎来到大人们的世界。。。那我可以继续唱吗?”

我道:“好吧!继续吧”

************************************************************************************

很多事情我以为只会在银幕上才有。。。怎知却发生在我周遭。。。但愿全部事都雨过天晴,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

愿所有力量都与你同在!加油,加油, 加油!

1 comment:

rachellmc said...

I don't know what you wrote on the blog, but it's wang li hom... *WHO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