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想清楚,要猜疑!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白包事件,肥狗偕同笨狗向大家拜年,派派钱给华裔乐龄的当儿,也顺顺便羞辱一番。笨狗说冤枉,被肥狗陷害。肥狗说小事一桩,华语媒体夸大,又说不了解华人文化,草草了事。我怎样也听不下去,54年后的今天,你还不了解?54年前的很多很多年叻?加起来有多少年了啊?一句不了解就想算?好吧,我就当你放狗屁,不跟你一般见识,希望全部人可以看清楚你这条肥狗厉害都有限,根本不能有作为,如何替人民做事,更不用说你!对!就是你!会看明白这些字的你!不会帮你一条毛!人民代议士?干!省点吧!

好啦,过了几天,就出现猪头事件啦,普通人就会猜,应该是被欺负的人干的吧?作为报复行为。他们应该是要替被欺负的人出出气。有可能吗?有可能!可能是毛头小子,也可能是思想不成熟的某政治家想把事情复杂化。也可能是肥狗那伙干的,为了掩饰,让其他人忘了他干的“好事”。

每天都被这些笨蛋围绕着,还真感到无聊!难道不可以好好做事,脚踏实地吗?我不教你看歪,我教你好好看时事,多点猜疑,用多种角度看,自己决定未来。现在不像以前酱单纯,每个人都有心机,看有没有耍,或者耍多耍少而已。他们没为谁,为的是自己跟那几只在家等小小虫的小鸟。

醒醒吧,沉睡的狮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