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幸运,想念

我常常说我很幸运。。。但最近幸运女神她放假了。。。她忘了眷顾我。。。

她让猪小弟带走Missy了。。。让我伤透了心。。。

如果 神跟我说条件的话。。。如果幸运只有一次。。。我宁愿不要那支电话。。。把Missy还来!

*************************************************************

我好想念它。。。

想念它的味道。。。

它的吠声。。。

它的眼神。。。那让人怜悯的眼神。。。

它那可爱的尾巴。。。


它丑丑的牙齿。。。

它耳朵的卷毛。。。


它的毛。。。那让我曾经讨厌到极的毛。。。

它的小聪明。。。我以它为荣的小聪明。。。


我好怀念它。。。一切一切。。。

神啊!可以把它还给我吗?我拿那支电话跟你交换。。。


你没听见我的祈祷吗?

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