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元宵快乐!?

昨晚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新年终于结束了。。。

今年没什么特别的欢庆新年。。。超没心情的。。。原因不必多说。。。

往年我会在年初一拍全家照。。。然后到叔叔家吃午饭。。。

年初七 - 人日,我会买“捞生”回家跟家人庆祝。。。

我会搞聚会。。。

往年,当我收到红包时,总特别的高兴。。。

今年。。。完全提不起劲。。。

我讨厌今年的新年。。。彻底的。。。

对不起大家,尤其是家人。。。影响了你们。。。

给大家添麻烦。。。

我心还在痛。。。我在逃避。。。我强忍心中的痛。。。

我不舍得收拾残局。。。不舍得。。。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