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忙盲莽

- 最近生活太忙了...忙不完的工作...忙解决问题...忙见客户...
- 造成身心都盲了...身边的事也都模糊不清...
- 而做事也都变得鲁莽了...

每次下班就想往外跑...逛街啦,在外用餐啦! 反正就不想呆在家里焖!

昨天,星期五...忙完工作后...冲凉后就立即开着车与亲爱的去吃饭咯!只顾着上车,没有想到哪里吃...忽然之间 "bak gee" soup!

吃的好满足!这一次后,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把这间店介绍给阿贤...以便更多人认识.

过后,我们两就到附近的Dataran Pahlawan去逛. 原来买东西也是一种消除压力的方法...哈哈哈...

逛累了就停歇在茶餐厅喝饮料...吃小吃...聊八卦...聊是非...哈哈哈...多轻松自在!

让我介绍这道小吃...金鱼饺子...可爱吧?!





吃饱后,店都快休息了。。。买单就回家去,但外面正下着毛毛雨,我俩又没带雨伞,唯有浪漫的雨中漫步咯。多浪漫的夜晚!

正当回家途中,我的车突然发出怪声。。。察探之下原来是外面放烟花。。。

下雨天,有烟花看。。。多么诗情画意的场面。。。我把车子停在路边,最美的位子。。。好好欣赏烟花的美。。。它就在我们面前爆破似的。。。太美丽了吧!大约20分钟吧!我们都想不通为什么会放烟花。。。又不是我生日。。。真奇怪!

想一想。。。应该是Pesta Sungai Melaka的开幕礼吧!

管他妈妈嫁给谁。。。反正是免费的。。。哈哈哈!

就酱。。。回家睡觉去了。。。渡过了轻松的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