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快乐其实很简单


营业不难但也说不上容易


有时候,这份工作压力超大的


很多时候我觉得不快乐


有时候也会有少许的快乐


就像今天的一个appointment


让我心情像坐云霄飞车一样

*********************************

公司样本上出了一些状况,完全不符合客户的期盼

是一家日本公司,日本上司


我想完蛋了,肯定给搞砸了


我已做了打算被狠狠地干一顿


结果嘞!


确实的被干几句


还可以tahan啦


一开始我猛道歉,Sorry! Sorry!


还秀几句简单的日语


再三确保他们我会准时交货


终于客户放下心来


还跟我开起玩笑


好可爱的日本人


令我感觉舒服多了


临走时还猛赞我

“Jacky-san good good,i thought u very bad but actually no. Jacky-san very good disipline ne!”

感觉超爽!成功翻案!革命成功!


顿时快乐起来了


原来快乐很简单


别人的肯定,一句赞美就可以了


还要归功于我老板


因为今天没有接到他的“夺命”电话


他病了,on MC去了


希望可以多几天,哈哈哈。。。好坏心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