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BB大事记 - 16/4/09

*************************************************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
因为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呢,为了不让我自己有压力,我把这里改成贝比大事记!而不是日记。。。
*************************************************

16/4/09 -BBB 16W0D


今天我们到医院去检查,我俩都有些紧张。

我问医生:“可知道性别吗?”


然后他就照给我们看:“你们看到这尖尖的吗?可以很肯定他是个男孩!”

我看见亲爱的笑了。。。她早上还为了小事而懊恼! 政府诊疗所要她等很久。。。

她最没耐心的了。。。



这是我们的贝比。。。




好啦!我就在这解释一下下咯。。。看懂了吗?




预产期在十月。。。


见完医生后,我们都迫不及待的向亲朋好友报告这消息。。。

拎了药,回家休息咯!




这是亲爱的要服的药,都是一些补给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