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黄翁蔡

奇怪?蕹菜应该是绿色的,多了个黄,就变得不新鲜了嘛!

老黄啊,之前引退活得好好的,为什么活得不耐烦,挺身而出,以为可以当个救世主。结果呢?还是败下来。过去就让它过去!上届大选败的一塌糊涂,证明外面的人要改变,要改革,您还不清楚,回来还能干吗?之前不行,难道现在行吗?算了吧!脸丢光了,而且还丢了两次。。。

老蔡,恭喜啊!如我猜测结果,您荣登最高位子。也是我想看到的。我不是您的粉丝,只不过还觉得您可以做些什么的。。。也都听说过您前些功绩,也尊敬您的某些行动。(我说的是辞职丢官的事,不是别的!)拿得起,放得下!好好干吧!

老翁,您辛苦了!干的不错,但就是不得人心,没办法啊!太急进,太不给面子,也得罪人多咯。同情之于,希望您可以东山再起,再来闯一闯,刺激下里面的人。

阿廖,背叛者。。。完全出乎我预料。有你的!好好干,别再像小孩子般的撒野。现在给你名正言顺,安乐吧?别再以背叛之名起义。

阿江,对你不熟,但是从访问中,觉得他语沟通方面,有待改进哦。如果当选,可要代表我们干很多事,说很多话。所以,再等等吧。

好啦,废话不多说。全部人好好干吧!麻将一圈打完,牌也洗了,是时候来点贡献了。不要再乱了,够了,我们看够了。好棒的一场电影,该结束了!不要再来什么续集。我们马来西亚人需要你!加油!

Kami Anak Bangsa Malaysia!1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