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的工作

人家总说我好,在家上班。。。有苦自己知,同行知。。。

我们常在外面跑的,他们以为我们很多时间,以为我们睡的很晚才起身工作。哇靠!那是老板才有的待遇啊!

我们晚上应酬顾客的时候,你们在睡觉。我都喝那些不是我要点的饮料,身边莫名其妙的坐着一堆恐龙妹。。。很好吗? 被人当傻子般的耍,叫你来不是当你朋友,找你是付钱的吧了。。。省点吧,朋友!酒肉的就有啦。明天依照一早爬起来上班。。。身体是累的,眼睛睁不开的,头是晕的,昨晚的衣服是臭烟味的,被熏出来的连内裤都臭。

没有基本的尊重,你被人小看,被人玩。。。不好受的啊!



我泊车泊的老远的,还有时候为了没有停车位而压力起来。时间紧迫,路边吗?会被抄牌吗?干!先泊了再说。把车子泊的远远,太阳总是不给脸,背着重重的一堆,烈日当空,吃力地走向目的地。人还没到,汉却不由自主的从全身细小的毛孔拼了老命的冒出来。衣服湿了,“隔肋低”很不舒适。。。有谁懂?你们在公司里面吹冷气!




好了,到了“吃蕉”室,气都喘不过来,还要保持笑容的跟“吃蕉们”打招呼,为了要讨好他们,狗一点是没办法的。还要填一堆有的没的表格,够白痴吗?难道不能环保点?

点好了,还要等要见的人,有时候碰见那些超忙的人,好运的话等个10分钟,运气不好嘛一小时以上咯。要打电话催吗?不太可能,人家是顾客。所以,只好发个短讯提醒一下。还说没关系,慢慢来。如果不行,我可以先回去,改天再来约。

就算见了还要被埋怨给人添麻烦,浪费他们的时间,害他们赶来赶去。哇靠!

如果产品不好,进去会被干番了!还要保持笑容哦!幸好,我练了“无吊神功”,我耳朵是聋的,左耳进右耳出,脑子吸收50%就好。那样才可以生存下来。





每次进厂,都很怕,好像进监牢似的,没有通讯,没有朋友,没有人可怜你。。。
这。。。就是sales!为的是养活几个口。。。那。。。你们还认为这些工好做吗?还会对我们说“你就好咯!酱好的工!”
同行们,辛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