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不舍。。。

二零零五初,我离开家,到一个陌生的州属上班。。。那时的我,哭了。。。

转眼间,已经是整整六个年头。我。。。结婚了,买家了,有自己的地方,小两口不怎么有钱但也不差,也换了两份工作。二零零九年,迎来我们的第一个宝宝。他,是个男的,很调皮,有时也很乖巧。今年,我们将迎来第二个宝宝。而我,也将要开始创业了。我将回到吉隆坡去经营生意,是关于摄影的店。

而今天当我开始收拾东西时,六年来的一幕幕在我脑海里投影着。。。很多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六年前的我是个黄毛小子,现在的我,不再执著,也学会了很多,洗碗,洗衣,做菜。。。样样都会一点, 不过不失啦。想起将要离开这里,心里万般滋味,说真的很不舍。心情跟六年前差不多,只是没有哭而已。。。

至于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会永远牢记在心里。我们有缘再见!

送你们这首“一半”

4 comments:

Angel Wee said...

那么是举家搬迁吗?还是,太太在这?

黄毛小子因为经历岁月的洗刷,成长了,可喜可贺。

在此,恭喜你荣升为“二爸”,也希望你接二迎三。那么我的饭碗才会饱~哈。恭喜咯。

Angel Wee said...

Opps,忘了。

祝你: 生意欣荣
客似云来

记得,有好康要介绍呀~

Jacky said...

老师,只有我而已。当生意稳定后才慢慢从长计议。

我会让我孩子念华小的,所以你可以饱饱的 =)

谢谢你的祝贺哦。。。还有,任何fujifilm, olympus, samsung可以找我。。。一定有好康!

winnie said...

Jacky, friend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