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无所事事, Saturday Nite 20/12/08

载ah dear 去Mahkota Hotel 出席她同事儿子的结婚筵席。一个人无所事事到附近的码头去拍拍照。。。

此码头没船,只有pub,pool bar,ktv,脚底按摩,cafe,satay celup 店,还有正在赶工的Arena club。 将来会很热闹哦!




也顺道拍下了Holiday Inn Hotel。。。





然后到附近的“祖传面粉糕专卖店”


点了一碗大板面,RM4.50/bowl, 味道还OK。



菜心煮的,好吃有限啦!但是吃的出猪肉方面有下功夫。至于面粉糕嘛。。。还不知道,要试一试方才知道。
吃过晚餐后,走路到附近的商场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氛。。。



Mahkota Parade 2008 的圣诞装饰!






简单的圣诞树,由好多的led组成。。。




墙上的圣诞树。。。




商场外的圣诞装饰,感受到圣诞节的到来吗?




累了,我就到starbucks上网,写下这篇blog post。




Notebook + 相机 + mocha ice blended = perfect




一边听着我最爱的jazz曲风,偶尔穿插些圣诞歌曲,使我心情超轻松的。。。
OK啦。。。阿dear sms我她好了。。。我要去载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