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怕怕

晚上如常,放cophie在阳台外方便。然后就上楼洗澡。
当我们要把它放进来的时候,发现它不见了。
它偷跑出家了。从隙缝溜走了。。。
我真想不到它是从哪里偷跑掉的。。。
我呆掉了。。。被抱走的吗?
那一年前的感觉又涌现我脑海里。。。
我顿时傻了。。。
我只能立刻拿着家锁匙,徒步家附近四处的寻找。
脑海出现,后悔,生气,不知所措,盼望,祈求,伤心。。。
希望能够找到它。
我俩分头行事,正当我走到家后面的那条街时。。。听到狗吠声。。。
赶快走向前,结果那笨狗就在人家家里,他妈的!死笨狗!
竟然跑到那么远去。。。
你他妈的一只小狗。。。
我还以为没机会了,一定是被人抱走了的。。。
害我担心!还差点让我飚泪。。。
竟然跑到人家家里。。。害我满头大汗的四处寻找。
我很庆幸能够被我寻回,失而复得。
结果回到家。。。tsk tsk tsk,cophie被我狠狠的痛打一顿。
好讨厌那种失去的感觉。。。
好讨厌。。。
死笨狗。。。
死笨狗。。。
你以后别再这样了啊!
死笨狗。。。
死笨狗。。。
死笨狗。。。

3 comments:

FarsionQ3sto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rsionQ3stop said...

哈哈..你整天把你那只笨狗关住..当然会跑啦..
外加它的智商低到不能在低的笨狗..不会想嘛它..
你就忍忍吧..

Ruiten said...

give u lorrr...u help me to take care of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