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Big 4 - 大马演唱会 07.08.2010

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看演唱会是什么时候了,也不记得是谁的了。。。

我想我已经过了那段追星的日子了。

突然有一天,文杰说有一张票给我,说是Big4的演唱会,叫我一同去看。

刚巧我一个人回吉隆坡办点事,反正晚上没有节目,所以我答应去了。


八点半,准时开唱!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张卫建,The Big4 出场啦!


本人觉得这四子老了很多。。。算一算,我从中学时期就听他们的歌了,也有十年多。。。这四位仁兄也都四十余岁了。哇老也!酱老了meh?

就评一评他们的表现吧。。。

许志安,声音不再年轻,唱得好沉,声音key好低。他唱那首“爱你”,是我的k歌必点的歌之一,令我有点失望,不大好听也。

梁汉文,很认真的唱,也表现的最稳。他是一位很棒的歌手,歌也很好听。

苏永康,表现不俗,排在我的排行榜的第二名。他的歌曲,耳熟能詳,经典歌曲真是太棒了。

张卫建,他。。。负责搞气氛,搞搞笑。他的歌曲没几首。而且还频频偷看“猫纸”。看来他真的忘记唱歌了。但他还是最受欢迎的。








演唱会于十一时半结束,encore了一次,唱了一首medley,就没了。到最后,全部人再也按耐不住的站了起来,一起跟着音乐起舞。全场high翻了。

结束后,我们塞着车出parking。然后去吃宵夜。。。肥死了!

哈哈。。。美好的一夜。。。让我又再回到中学那段爱唱歌的时候!好好怀念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