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第一次没有蛋糕的生日

没有华丽排场,没有华丽的衣服,没有蛋糕的生日,却有几位“老死”的陪伴以及一顿丰富的海鲜晚餐。谢谢你们,朋友!

今年也满特别的,少了90%祝福的短讯,却多了许多在FB留言的祝福。没有特别的计算多少个,总之超多的,每一个都去读,每一则都回复,答谢大家的厚爱。

还有什么特别的?当然少不了一直陪伴我身边的ah dear啦。。。还有一位复克版的小小我,楀哲宝贝咯。有了他,生活完全生色不少啊。

我要谢谢我妈,29年前,如果没有这天,就没有我。妈,我爱你!

这是我告别二十几岁的最后一年。。。明年要迎接“3”的到来。。。

我还很年轻的。。。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2 comments:

Winnie Pan said...

oh, Jack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uiten said...

too late, u owe me a me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