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Jedric打针记

2009年十一月三十日,我家小小J满两个月了,于是亲爱的与我带他到诊所打预防针

打的时候他还没怎样,有哭一下下啦,但是我觉得不是因为疼,而是不能舒舒服服的睡觉。打完后他就立刻合上眼,倒头就睡了。

预防针里有:
  1. DTP,
  2. Hep B,
  3. Polio,
  4. Hib,

我俩还以为那一针含麻醉药,让他完全“关机”! 哈哈!护士说可能会发烧,要小心照顾。

拎了药,就酱我们一家三口回家去。

小小J就一直睡到回家。亲爱的为他烫一烫打针处,好让他好过些。

至于到了傍晚,他的额头开始有些热,温度计就开始忙起来,每每半小时就会为小小J量体温。

小小J在睡梦中也开始不舒服起来,一直呻吟着。。。

听得我很心疼。

拜托正要外出的岳父母买退热贴回来,好让小小J好过些。

我们都不敢给他吃药,因为我俩都对paracetamol敏感,怕小小J也是。。。

一整晚,小小J都不爽,一直呻吟着。

一直到半夜三点半,喂他喝奶,再给他贴上退热贴。体温一直在37.9度C游动。。。

总算不会再上升。

宝贝!快快好起来。。。体内的兵士们正努力着,你也要加油哦!

2 comments:

JJX said...

how is Jedric boy now?

Ruiten said...

he is fully recover liao... strong boy h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