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看见了“神”

星期五,因工作需要一早回到总公司报到。忙了一天,过得很充实。

也开会到很迟。十点才离开公司。

心情当然归心似箭咯!

一个人在高速公路的飞驰。

看一看时钟,十一点半晚上,旁边的限速110,而我通常都会飙到140以上。

但是今天我失常了,

我怀疑是一杯越南咖啡加上两杯印度拉茶在我身体里作祟,

正当我要开始猛飙的时候,突然有一张脸出现在我脑海。。。

他是谁?对!他是“神”,我的“神”(Son)

就酱,我把油门放轻,速度降到110,乖乖的跟着。

安全到达目的地。。。时间也差不了多久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