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故乡 - 韩国餐馆,马六甲

亲爱的 last working day 于18/01/2010。我们一家人出外吃,庆祝庆祝一下下。我建议到AYER KEROH附近的韩国餐厅。就在BKT KATIL那里。。。

到了那里,大伙儿叫我下去看一看价钱,如果可以就全下车。。。哈哈!结果,我说OK!





小小J好兴奋!他如往常的,乖巧的陪伴我们吃晚餐。




韩国餐专有的铁汤匙跟铁筷子。



全部的菜由我来点,因为我最熟悉的啦。。。我点了Bibimbap一份,BBQ两份,kimchi汤一份,pancake一份。已经够五个人吃了。。。





很多,很多的小菜。。。





BBQ猪肉。。。yummy yummy!





这是煎好了的BBQ猪肉。





一直有的refill的小菜,快要撑死啦!




岳父跟岳母吃的津津有味呢。





EeJin也不亦乐乎。。。


至于小小J呢,正当我们吃着,吃着,他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可怜的宝贝。。。没人发现。。。poor boy!
全部食物都好吃!除了pancake以外。至于size,有点小但是够吃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