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感觉瞬间(一)

因有位老同学结婚, 所以我借机放长假,回家去。。。感触很多。

妈妈篇

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坐在妈妈旁边,意外的发现妈妈剪短了头发,多了很多白发。。。突然感觉心酸。。。岁月开始在她身上放肆留下痕迹。 她看着我长大,抚养我。。。而我却没有留意到她。。。自私的生活。。。多希望那些白发不是因我而长。。。

妈,别再担心了,好吗?

朋友篇

与朋友到KL市区新开的shopping mall逛街。。。KL变了。。。变出了更多的Shopping mall。。。哈哈。。。一群熟悉的脸孔。。。一样的咖啡店。。。一样的装潢。。。不一样的感觉。。。变了样的四周。。。一条再也熟悉不过的街道,再也不熟悉了。

还好,朋友还是老样子!

人情味篇

那天特早醒因为要到政府部门办理一些文件。。。办完以后回家。。。妈妈叫我载她到巴刹去买些东西。。。我当然非常乐意啦,许久未曾去巴刹了。只见妈妈熟练的穿梭在档与档之中。。。我得花点功夫追随着她。。。菜篮装满了妈妈的爱。。。好重哦!平时她是怎么拿的呀?

妈妈走到菜档买番茄时,还问我上次给我的吃完了吗。。。当然吃完了咯!又问我要不要,我说我有买了。。。还没吃!离开菜档时,她还跟我说辣椒特便宜,语毕她就伸手往辣椒堆里挑了两条,放进菜篮里,没算钱。。。完全是在众目睽睽下拿走。。。我看傻了眼,老板也没吭声。。。哈哈。。。佩服啊。。。妈妈,您果然厉害!

巴刹是个富有人情味的地方。。。这点霸市怎么也比不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