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感觉瞬间(二)

上个星期回去KL应了一下。。。爸爸知道后蛮关心的。。。还一大早跟我报KL的路况,吩咐我别走哪里哪里的。。。

原本不想去应的。。。仔细的想了一想。。。还是去了一趟。。。顺道回家。

结果应了15分钟就出来了。。。应该是泡汤了吧。。。其实发现还蛮不错的。。。蛮有挑战性的。。。

希望可以吧。。。

爸爸回家第一时间就问我怎样。。。他真的希望我回归哦。。。

怎么办?我也希望可以两全其美呀。。。

神呀!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

*************************************************************************
最近朋友们都爱溜达在the curve。。。那里现在超多shopping和yumcha的地方。。。

与brandon和foong还有ChinSan在the Apartment 喝茶聊天。。。

人很多。。。KL就是那么多人的一个鬼地方。。。哈哈!

在那里。。。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当然辣妹也多不胜数。。。什么类型都有。。。喝醉了刚呕吐完的,喝醉却以为自己没事而走的很直的。。。爆露形的。。。反正有多少本钱就露多少的。。。偏偏就露纹身图案而已的。。。超低腰的。。。后面一支花,前面丢你妈的。。。哈哈

反正就是目不暇给,眼睛好伤哦。。。人来人往,scan太多了。。。

感觉很拥挤。。。KL人多,车多,到处都塞车。。。有点不习惯。。。我会适应回这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