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迷失

前一阵子,我迷失自己...完全无方向...心里不停地问同样的一个问题...

感到愤怒, 在转牛角尖...

我放下所有事,往慈济里的咖啡店...静一静...听听轻音乐...喝喝咖啡...看看书籍...



我在那里逗留了两个小时...想通了...心情变得好起来了.



原来,当心情感到郁闷,不快乐...就该停下脚步...歇一歇...心情做些调整...自然而然就会轻松多了!

我感到好像把一吨重的包袱给放下了...遗留在慈济里...

我现在心情清澈如水...我知道怎样应付了...谢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Bro that's life. Need to learn when to rush and when to stop. Always remeber your good friends and yoru wife are around you, chill and good luck.

Ruiten said...

thanks dude...

rachellmc said...

and remember, you have a friend in HIM... ") God bless...

Ruiten said...

I am having clearer vision now...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