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粽子飘香

每当这个时候我还是一样。。。

一定会发伊媚儿给公司里的朋友们,向他们讨粽子吃。。。

因为我是外地来的,朋友们总是两肋插刀,尽量满足我的要求。。。嘻嘻! 谢啦!

可是今年与往年不同,我不再在"猴子园"上班了,好难开口向人家要了,所以我压抑着我对粽子的渴望。。。

好不容易才忍到回家去。。。但回家前我特别向妈妈吩咐我要两大串粽子带回马六甲!

在此特别的向大家介绍客家人的粽子是怎样的。



老妈子在忙呢。。。

妈妈在教姐姐怎样裹粽子,现在的年轻的,那会呢?!

这样裹的。。。把绳子串过来。。。bla...bla...bla...etc

这些就是材料啦!




粤:美女厨房,吃了就爽!

嗨!我亲爱的粽子们。。。很快的你就会在我肚子里。。。
FYI。。。我最高纪录。。。一天里吃了12粒。。。厉害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