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赶羚羊,是大鼻屎!

我鄙视你们。
我觉得你们很会利用人家提高知名度,却不需要花费太多。
我觉得你们完全没有尊敬其它报名者。也完全踩低我们的专业与热衷。
好一招,右口袋出左口袋进 (英文有一句:right pocket,left pocket,same pocket)
意思是,不管出多少,还是进会自己的口袋。
这让我们其余的,认真地,给上他们能力最好的,完全给侮辱掉。
还亏你们是马六甲最大,最好!我呸!呸!呸!
本来我是没怎样的,但想着想着,让我回忆起几年前,你们主办过的,一样的活动。
冠军的确没怎么样,就是你们其中一位伙计。 就这样,赢了!
我干!我越想越生气!
我真的觉得你们的确在欺诈,在黑箱作业。什么专业?我呸!
抹杀其它人的转业你们就才是专业!
你们还可以走多久呢?
醒醒吧,马六甲人,挣大你们眼睛看看他们的恶行。不要再被蒙骗下去。
别再参加他们的活动了。
我将是排斥你们的第一个!
赶羚羊,是大鼻屎!

2 comments:

cj said...

不要放弃你兴趣的热诚。。。继续加油,你的努力会得到肯定的。。。

Ruiten said...

我不会的。这些人不会难倒我!你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