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爱要及时

最近,发生了一件不如意事,我的姑丈意外身亡。
他是我爸公司的董事, 他们好几位董事一起拼搏了一生,公司才安稳下来。
他负责出外公干,常到外地去。
就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老爸接到电话通知,电话那头带来了一则恶讯。
姑丈他发生了交通意外,过世了!就在往做工的途中。。。
爸爸说他全身乏力,妈妈说她吃不下早餐。。。
就这样,姑丈走了。这么的突然。这么的轻易。这么快。
姑丈,安息吧!
神 招您回去祂身边。您的任务完成了。
天国很美,对吧?
我在您灵堂前说的话,都听到吧?
姑丈,怀念您,瘦瘦高高,皮肤黑黑的您。
**********************************************
看着亲友们,他们老了许多。
转身看一看我的父母,
这时刻,
我好想紧紧抱着妈妈说:“咪!我爱你”
我忍着泪,连忙把头转开。
爱要及时!
爱要珍惜!
爱要说出来!

2 comments:

winnie said...

China man, remember to tell your mum you love her....

Ruiten said...

对!不要爱的太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