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我的港澳游记 - 第一天

5/3/2008

前一晚心情忐忑不安,睡不着。。。哈哈。。。该是太高兴了吧。。。

从小就看港剧 &周星驰的戏长大的我, 终于要一尝所愿啦!终于要到戏里面的地方去啦!终于可以看到,尝到,闻到,feel到。。。香港。。。她到底是怎样的呢?

凌晨3时半起床准备好一切。。。兴奋的等待着计程车的到来。

上机前,在LCCT享用了“老麦”。。。吃饱点。。。才可在飞机上大睡一顿!

睡觉前,先拍张窗外的天空。。。



在熬过了3个半小时后,我们一行六人终于抵达了澳门机场。





经过一番问路后,我们需要搭巴士到港澳码头。。。巴士是不找零的。。。所以我们在机场厚着脸皮去换了点零钱,然后就出发咯!结果我们等了第三辆巴士,因为太多同志们插队,他妈的它们争先恐后的抢搭巴士。。。真的没水准!!%¥#¥%

票价HKD5.30/pax




到了港澳码头后,我们需要转搭渡轮到九龙,船票可要HKD140一张票哦!需时一个小时。。。由于海浪较大。。。景森&Miki 都觉得不舒服。。。景森还报效了一包的呕吐物。。。哈哈哈!



由于我们的住宿离码头10min~15min,所以我们选择了走路。

看一看街上拥挤的人潮。。。





好不容易才找到我们住的地方。。。给了钱。。。但房间还没好。。。那位reception安排一间房间让我们先放行李。。。还说我们走运了,因为房间是新的。。。但是非常的小,跟网上订的有出入。。。非常可疑。但我们先不管,太饿了。。。先去填饱肚子,逛一逛才再说吧!



这午餐, 随便吃一吃,可要花上HKD257!!! 只是在茶餐厅而已揶!





填饱了五藏庙后。。。我们一行人到附近的旅游景点去了。。。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半岛酒店啦!



半岛酒店附近就是星光大道咯!全都用“11号”巴士。。。哈哈哈!看看明星们的签名与手印。。。好多好多明星哦!



走累了后,又是吃饭时间啦!那碟烧腊可要HKD150哦!这顿晚餐共花了HKD307! 对了!超贵吧!我们只有吃这些啦。。。照片里的。。。没什么了。。。有点不满足。。。哈哈!



下一站。。。庙街!当我看到红彤彤的德士在街边停放着(跟电视里看的都一样),忽然觉得感动。。。证明我终于到了香港!



往庙街的途中,我介绍大伙儿到许留山甜品店尝一尝他们出名的芒果布丁还有一系列的芒果甜品。。。超好吃。。。超赞!光是甜品。。。我们花了HKD123。。。贵吧?!



到了庙街当然是“瞎拼”啦。。。我买了一支超方便的相机迷你三角架, 价值HKD30!很多团体照都得靠它!至于庙街嘛。。。都跟马六甲的鸡场街或吉隆坡茨场街很相似。。。货品也都大同小异!



庙街还有什么?

还有麻将店。。。



还有咖喱鱼蛋&其他小吃! HKD7/一串。。。好吃呢。。。



逛玩了庙街后,大家都累了。。。回房间休息去。。。我已经感觉不到我的脚了。。。zZZzzzZZZz

让大家看一看从我房间窗口外拍下的午夜街景。。。

2 comments:

rachellmc said...

i looked and looked.. and i saw.. club81..u guys still wearing the jacket?! ahahaha.. actually i still wear mine too.. quite comfy.and lil did i realise.. all of u have already left ific/qimonda. :)

Ruiten said...

hahahah....u r so concertrate! 6of us left Qimonda liao...and I'm the last one...

The jacket can't tahan at nite...still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