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的港澳游记 - 第五天*完结篇* updated

一早起来全部人都紧张的追问大马的选举成绩。。。什么blackberry啦,sms啦,gprs啦,都派上用场,还跟屋主借电脑上网。。。哈哈哈!

梳洗完毕后,我们又回到senado square去吃早餐。 找了间茶餐厅,广告上写着“驰名澳门炖奶”&“猪扒堡”。。。所以就进去了。

这里的猪扒真的很好吃!无论配面,配饭还是配面包。。。都好吃!3个字“正正正”!



吃饱了当然要到附近走走啦。。。那里的Catholic church。。。城门(Ruin's of St. Paul)。。。。etc。





以下的照片是从城门上拍的,远处长得有点像一朵花的就是新葡京。。。




来到澳门当然要买些这里的特产。。。杏仁饼!这里有两家距记&咀香园。。。你自己选择咯。。。但我比较喜欢“距记”,比较好吃!两家我都有买。。。买了可多咯!



经过一轮的手信购买后,我们争取时间顺便到出名的Venetian去。。。我们又厚着脸皮乘搭免费直通车。。。哈哈哈。。澳门好就是交通免费嘛!


我们从英皇赌场搭车到码头再转车到Venetian。。。时间很紧凑。。。我们只逗留20分钟便匆匆离开了。在Venetian里,就像去到了Venice,那里有船手撑着船儿载人环游整个Venetian。 好有欧洲风味儿。其实Venetian跟大马的1st world, Genting 很像,不过别人的比较大,比较豪华!




离开了Venetian后,回到我们住的地方后,我们大家分工合作,男的回Auguster拿行李,女的就去拿免费票到机场,然后赶紧的转车去机场。。。她们还打包了澳门猪扒堡给大家吃。



想着可以在车上慢慢的享用。但免费的直通车迟到,我们紧张的快发疯了。。。而且车上还有一个“白撞”的auntie。。。拖延我们的时间。。。乱乱上车。。。搞到司机去错地方,浪费我们的时间,害我们赶到要死。


终于到机场了,但我们一下车是用跑的。。。试想想,一群人拖着行李在机场奔跑。。。紧张到~!!!但还好,我们还是赶到。。。Check in 了以后,我们就作最后一分钟的“瞎拼”,尽量用掉零钱,然后就在候机室享用刚才打包的又美味又可口的“猪扒堡”。。。


吃饱后不久,广播员就宣布航班已经准备好了,召集所有乘客准备登机。。。就酱,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五天四夜的港澳之旅。。。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在飞机上我已经开始怀念那里的美食了。。。哈哈哈! 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再游港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