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我的港澳游记 - 第二天

6/3/2008

前一晚说好8。00am出发。。。但我太贪睡了。。。迟到了。。。让大家久等了。。。



集合后我们到临近的地铁站(两分钟路程而已)购买专给旅客用的日程票, HKD50/位。。。



第一站,我们就到中环有名的港式茶楼去饮茶。。。那家店名字叫莲香楼。。。就在中环里。。。随便抓个路人来问就可知道它的所在点。。。它就在斜坡路的角落。。。说明斜坡嘛。。。没骗你。。。看看吧。。。那路有多长。。。





在茶楼里,我们见识到“搭台”。。。还有那些服务员推着点心叫卖着的情景,真的根电视里一样的揶!港式点心的特别之处就是又大又够料。。。里边都是新鲜的虾子。。。全部都好好吃哦!但并全部合我们的口味。。。就像肠粉。。。很粗。。。有点失望。。。一共花了HKD226。。。

吃饱了后,我们才决定今天的行程。。。就是。。。东涌。。。好远的一个地方。。。那里出名名牌货仓。。。都打折呀!不啰嗦。。。到东涌去。。。



地铁站一出来便看到Adidas的专卖店。。。店里的货全都打折。。。是比大马便宜但我买不下手!结果还是忍不住在Puma店买了一双休闲与高尔夫双用的球鞋。。。其他人都有所斩获。。。

我们还在东涌享用了“老麦”&肯德基!香港的“老麦”有卖猪肉堡。。。好棒哦!肯德基有卖“蛋挞”&蘑菇饭。。。很特别吧?





经过一轮的“瞎拼”后,大伙儿都满载而归。。。之后因为Disneyland离东涌不远,所以决定顺便去看看。。。

往Disneyland的地铁都是米奇老鼠的图案。。。超可爱的!



从列车到一下地铁都可以听见Disney卡通歌曲。。。让人心情好愉快。。。好幸福呢。。。

看一看!我也是米奇!两个米奇。。。哈哈哈!都是景森的即时创意!



先来张全家福吧!这就是Disneyland正门口了。。。



善意的提醒:如果你携带孩童去,确定你带够钱。。。因为。。。(看下图)。。。



我们只是在门口外都留一下下。。。拍拍照。。。因为我们都选择明天去海洋公园。。。没时间。。。Disneyland的门票HKD295。。。我建议大家去Disneyland。。。=)

然后我们又搭地铁去旺角的波鞋街&女人街。。。一路上吃吃喝喝。。。没停过。。。



波鞋街-超多球鞋的。。。我从未见过这么夸张多的球鞋。。。但价钱不很便宜。。。而女人街,都卖些女人的货品较多。

什么特别?当然是小吃啦!琳琅满目的小吃。。。咖喱鱼蛋,章鱼烧,鸡蛋仔,还有臭豆腐。。。我终于鼓起勇气试一试,因为它的味道没台湾的重。。。结果呢?不好吃。。。好想吐。。。好像把沟渠里的东西往嘴里塞!好恶心!

意外的发现Krispy Kreme Donut店。。。这家店出名donut。。。结果。。。好吃!



我们一路走到庙街去。。。路程相当的远。。。没办法。。。出外旅游就是要走咯!大伙儿走到险些脚断。。。ah dear还发脾气呢。。。应该饿又加上累了。。。



庙街的晚餐不怎么好吃。。。螃蟹很小只。。。香港人应该到大马去尝一尝。。。这餐共花了HKD598。。。吃饱了以后大家也都不想逛了。。。超累的。。。都回房里休息。。。都为了明天的海洋公园之旅!

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