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我的港澳游记 - 第三天

7/3/2008

因为昨天迟起,让大家久等,非常不好意思。。。所以呢,今天起得早!

早餐到附近的“澳门茶餐厅”,人家介绍这里不错。。。种类繁多。。。有A,B,C,D,E...选择。。。但我觉得味道马马虎虎啦。。。光是早餐花了HKD156。



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到码头,准备搭渡轮过海到对面的香港岛。渡轮票需要HKD2.2每位。



码头附近就是金紫荆广场,这地方是旅客必到的景点。 这里是纪念香港1997年回归中国。 中国一定强!哈哈。。。



过后我们就徒步到中环乘搭只有中环独有的电车。。。电车好特别。。。我们可特别花费HKD2.0每位体验这趟电车之旅。。。只可惜照片没在我这!下车后我们准备转搭巴士到海洋公园去咯!

车票&入门票一共HKD229.2/每位。。。



没多久就到了海洋公园。。。进了海洋公园后我们就一直乘扶手电梯上到山顶。。。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长的扶手电梯。





里头有各式各样的游戏。。。刺激的。。。头晕的。。。什么样都有。。。还有摩天轮。。。人家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许愿是很灵的!你信吗?





轮到游戏之王表演啦。。。HKD10,一共5球。。。只要进3球就可得到一样奖品。。。当然,全中的话奖品更大份!其实我是“拾死鸡”。。。从别人失败中学习。。。谢啦!



我们在里面吃午餐。。。最便宜的就是“老麦”。。。但请注意,这里的“老麦”不买set的。。。所以会比较贵!吃饱后我们参观水族馆去。。。看大鱼。。。海龟。。。反正就是海底世界嘛!还有还有水母。。。好几百只水母在游来游去再加上彩灯,水母变成七彩色。。。好美!



来到此处当然别忘了观看海豚秀。。。但这里的海豚秀让我失望到极点。。。因为海豚没怎么表演。。。倒是训练人员表演比较多。。。啊哈哈。。。我发现训练人员的服装很熟悉。。。你们说说看。。。我想应该当初那位设计师在这里的到灵感吧。



最后我们到熊猫馆去。。。这里有中国赠送给香港的几对熊猫。。。好可爱。。。好像人叻!



在等待巴士离开海洋公园。。。



玩了大半天我们在傍晚前离开,又在中环转车到太平山顶看夜景。。。巴士到山顶总站需HKD9.2/每位,来回就要HKD19.4/每位。山顶是旅客必到处,这里除了夜景漂亮外还有很多明星哦。。。哈哈哈。。。我是说位于山顶的“杜丽莎蜡像馆”, 好多明星的蜡像都有在。。。只可惜我的相机快没电了,我没有买票进去因为我还要拍夜景的呢!只得放弃一个。。。没关系,下次再来!



到了山顶,超冷的。。。在这里享用快餐。。。Burger King。。。这里有很棒的位置看夜景。。。就看你能不能耐冷。。。

要看就要到最高点,就得花费入门票HKD20/每位。。。包你不后悔。。。其实不付费也可以看到香港夜景啦。看你自己咯!





好寒冷的山顶。。。我的手&耳朵都冻僵了。。。在这里逗留了2小时后。。。我们搭车下山回到位于尖沙咀的hostel。 回到尖沙咀,可能是寒冷的关系,大家说俄了。。。我们吃了宵夜才回房间。 宵夜吃什么我也忘了,反正就是茶餐厅的食物。。。没照片因为相机老早没电了。。。只知道吃了HKD152!

我们买了些啤酒回房里喝。。。一打啤酒买HKD65,喝到吐呢。。。离开时大家都带点醉意。。。这晚好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