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攻防游戏

******************************
Milestone: This is the my 101 post here! I'm just got too many things to share...pls bear with me =)
**********************************
最近陷入一场游戏
一场我不擅长的防守游戏
一场矛与盾的对比
而我就是那面盾
面对经验十足的对手
我只有处于被动
我不会败的
因为我是game king
放马过来咯
套一句我常用的话
谁怕谁
乌龟怕铁锤
小姐怕下垂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