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老爸!生日快乐啦!


五姐,阿咪,小弟,老爸。。。


生日蛋糕,我实在是吃不下了咧! 好吃!


四姐负责安排餐饮。。。在六福酒家@Selayang mall。谢啦!RM638/桌。。。食物还不错!






老爸,

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无忧无虑!

我爱您!(对不起,只能在这里表达。。。我是华人!哈哈!)

Ah dear 不能出席因为答应了朋友要帮忙化妆。。。我放过她,是要让她可以发挥发挥她的能力。而且我也在KL受训一个星期,不能载她。下次我也会计划好一些。。。





我长得像妈妈吗? 像咧!

当天,全部姐姐都到齐。。。加上全部孙儿们。。。好热闹呢!

尤其是大家一起献唱生日歌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