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什么都不重要了




看着这个和我样子相似度极高的小家伙,

感觉好奇怪!

我不会形容这种感觉。。。

但。。。直觉告诉我,

这叫“幸福”!

他那厚厚肿肿的眼皮,

圆圆小小的鼻子,

可爱的小嘴巴,

这些都是彭家的“招牌”。

看着他的呼吸,我不自觉的笑了。




看着他慢慢的在我怀里睡着,

仿佛时间顿时变的很慢很慢,

周围的吵杂声渐渐消失,

安静了。

我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




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2 comments:

JJX said...

對!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有子萬事足.
每一次大姑看到小Jedric的照片都好感動想流淚! 有MIKI的樣子.

祝我們家的小Jedric健康,快樂!

~~~大姑~~~~

FarsionQ3stop said...

alalala~~~
他比你帅很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