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当一天的鱼

那天,趁着有位好“摄”之徒从老远的“拔赌”(Batu Pahat)来马六甲,说要摄一摄这里出了名的红屋。

红屋我拍过了好几次了,既然“摄”友来到,就尽地主之谊咯。。。想来点特别点的拍摄方式。好吧!就酱我把自己变成一只鱼!所有的东西都是透过鱼眼看世界。

与大家分享一下一只鱼的视/世界。。。





鱼看红屋。。。还好没有被白蛇给吃了!





鱼看时间and鈡楼。。。





鸡场街。。。





中西合璧的名宿。。。老外最爱咯。。。





喜欢这家纹身店的创意,颜色。。。好棒!






老店与老行业。。。





就在Jalan Tukang Emas。。。许许多多的老行业聚集这里!






鱼看青云亭。。。






飞龙在天!






佛日增辉!






勿随意招贴,stick no bill。。。






师傅与他的杰作,雕石。。。





然后,鱼游到大街,看见丁丁糖一家大小努力着。。。




看一看时间,鱼该回家了,匆忙的跟好“摄”之徒道别,他们叫我免疫力要强点,不然会中毒,也叮咛我找时间去“拔赌”好“摄”一下。。。



鱼连忙点头答应。然后撇下他们,回家去。
心里面在嘀咕着几时才有时间到外面看看嘞?
-完- (摄于十月十八日二零零九,晴)

4 comments:

Nicole said...

Nice shot :-)

Ruiten said...

Thanks nicole!

FarsionQ3stop said...

小舅..教我拍照
我要学~~~~~~~
拜托了><

Ruiten said...

i taught u b4 liao ma... of cos can teach u always. anything just as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