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的宝贝宝贝





















舒服的躺着在rocker里,样子好可疑,应该在ng ng吧!哈哈。。。


小小的眼睛。。。

肚脐,好geli哦!


第五天就脱落了。。。




把他包的紧紧,好像一只毛毛虫。。。哈哈哈




睡觉时偷笑,被我们逮到!






他在梦里练芭蕾。。。傻眼!!!不会吧?





两位阿嫲级替他洗澡。。。




在闹别扭。。。




又偷笑。。。



阳光太猛了,刺眼啊!还是用手给遮一遮先。。。




好饿哦,让我自己来抓奶瓶。。。




小小手,小小脚。。。





阿公,阿婆,爸爸抱抱我。。。




Granpa,Granma,妈妈抱抱我。。。




好多人都爱跟我玩,都爱抱抱我,对我爱不释手。。。

3 comments:

FarsionQ3stop said...

哈哈~你孩子我小表弟
好可爱哦~怎么一直笑的呢?

一定是在想我的! xD

Ruiten said...

你又知道?他在想阿婆啦!

FarsionQ3stop said...

哈哈!!因为他告诉我的了咯
我有那个能力与宝宝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