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真的吗?

我想拥有一架好的相机好久了。
朋友说Pikom PC Fair 会很便宜,而且会有超多的赠品送。
就在上星期五,Brandon 在 PC Fair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那架我指明要的相机在做特惠!
他说很划呢。还跟我说以我贪心的性格,一定会买的。
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
妈的!硬是不要给他看扁,所以我跟他说我要考虑,考虑。
想了两天。另外一位朋友打来问我还要不要。
我回答说不要买了。。。
但她跟我说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又多送一台照片打印机。
真是的,真会做生意嘛,酱来诱惑我。
我告诉她一个小时内给他答案。
结果呢?我买了!
是真的!
就一通电话吧了。。。
我的一个月薪水就酱没了。。。
看来这个月里,maggi 面是我的三餐了。。。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我的新玩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