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2009 CNY Day 1

每年的大年初一,我会睡的迟一些。。。因为除夕夜有好多节目看。。。还有倒数呢!

今年也都一样。。。

年初一我家吃素,是我最期待的。早上起来我吃些妈妈准备的素食,然后就等待午餐时间的到来。我们一家会到叔叔家拜年然后享用超棒的素食!



我家红彤彤的拜拜。。。



出门前,我们必定会照相。。。这是我爹娘!




我的全家福。。。我们都会打扮的美美的。。。



我们跟爸妈也来照一张!



看!超好吃的素食!都是我婶婶一手包办滴哦!



太好吃了,吃到我欲罢不能!好不容易的停下来的呢。。。




那,有什么嘞? 有莲藕素菜啦,素烧鹅啦,素叉烧啦,素猪肚啦,素炸肠啦,素咖喱啦,罗汉斋啦,甜汤啦。。。
好好吃。。。一年只有一次而已。。。好怀念哦!



这是我三叔家。。。以往都在这里吃素食的。。。最近几年我们都换到小叔家去。。。都两隔壁而已。。。哈哈哈。。。




三叔家后院有个小农园。。。种了好多的蔬菜。。。他种的生菜很甜,没有农药滴。。。




姐姐在收割些生菜供明天用。。。
****************************************************
晚上,约了朋友们吃晚饭,然后到仁嘉隆的佛光山“东禅寺”去逛一逛,拍拍照!



灯光,夜景,好漂亮!



深深的被这儿给吸引住。。。




东禅寺的入口处。。。




刚好碰上游行。。。




星云大师给众信徒的四个字 “生耕致富”,意思是要在这艰难来临的一年里,默默耕耘,脚踏实地,才能致富!要向牛样学习。。。
记好啦!
大约十时多我们离开东禅寺,超塞车的。。。然后到朋友家拜年。。。还研究起数学呢。。。我们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