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2009 CNY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
今天是人日,祝你我生日快乐!
***************************************************

Day 3

亲爱的明天要开工了。所以,今天要回马六甲。 吃过午饭后,与她到大姨家拜年。安排她开车回去,而我呢则由朋友接送回家。跟朋友聚一聚,聊聊是非,喝喝咖啡!亲爱的于傍晚前回到马六甲,她到底开多快啊?

Day 4

亲爱的开工咯。。。但愿不会年初四的样!什么是年初四的样?看周星星的“行运一条龙”就知道了!而我呢,为了答谢朋友昨晚的接送,请他们看戏“家有喜事2009”。。。他又请回我吃饭,真是的。。。

至于戏嘛。。。不是很好笑,但总好过没得笑。

晚饭后,到朋友家拜年。途中,接到亲爱的的电话,被干了一会,因为家里的冷气的开关坏了很久,而我则拖了很久都没去搞。。。现在,她需要用到却用不上。。。我就倒霉咯!女人啊,就是酱的啦。。。不爽就马上干你一顿的咯。。。从来不会考虑什么时候的。。。

害我没用心情的研究数学了。。。输的好惨!

Day 5

一大早被电话吵醒。。。还好是个好消息。。。真棒!嘻嘻!

二姐一家从姐夫家乡回来,到我们家吃饭。全部姐姐都回来。好不热闹!

小学同学也到我家拜年。聊聊近况。于晚饭前离开了。

晚餐后,我给大家调杯“Tequilla Pop”。 因为家里刚好有seven up。而我那摆在冰箱好几年了的tequilla都原封不动,家里没人会喝呀!每人都泡一杯。。。由于这是烈酒,大姐一杯下肚后,整个脸就红彤彤了。哈哈哈。。。好好笑!

Day 6

早点起来收拾东西,因为今天回马六甲。把照片存到姐姐的电脑,把照片都打印出来。好忙哦!伟娟12.30pm才来载我。途中,聊东南西北。。。回到马六甲都已经3.00pm了。看看亲爱的,好几天没见了。。。特想念的。。。就酱无无聊聊的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