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BB日记 30/01/09

30/01/09





当她告诉我要当爸爸的时候,我还在睡梦中。




模模糊糊,隐隐约约,大概意思就是酱吧!







之后就醒过来了,睡不下了。我人在KL,她在马六甲。她还要开工呢!




把这天大的消息告诉家人,他们都为我感到高兴。




亲爱的说她自检了三次,都呈阳性。她再到医生那确认,







结果是。。。还是初期,,看不到。。。要十天后回去再验一次。




天啊!我要当爸爸了!真不敢相信!




是吃对了吗,还是四面佛的关系?





不管啦!总之,好好的照顾她就对了。。。




当狗的时候来临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