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2009 CNY Day 2

*****************************************************
一大早,就收到个好消息。。。太棒了!
*****************************************************

年初二,睡的更加迟,因为我知道亲戚朋友们会很迟才到。。。一年比一年的迟。。。

结果呢。。。两点多才陆陆续续的来。。。



姑姑,叔叔都会到我家拜年,每年都聚一聚!



今年特别的是有我在为大家拍拍照!哈哈!我爸与他姐姐和妹妹。。。



我就趁大家在哈拉的时候,偷偷的拍。。。



没错!是我!自恋的我!




啊~~~不晓得他们在干什么。。。总爱围一堆。 总听到他们高兴的喊叫“电视机”。。。应该在讨论这那部LCD比较好吧!哈哈!




其他人就帮忙煮晚饭。。。




我的最爱“客家炸猪肉”




吃饭咯!他们是第一批。。。哈哈,没错,因为人太多了,我们吃饭是轮流的。。。饭菜呢,是一直在添加的。。。



这些只是一小部分的人吧了。。。因为我也去忙着去参与讨论“电视机”的话题了!



我侄女替我姐姐拍的照片。。。不错哦!




我大姐夫在忙着照顾他病倒的小儿子。。。可怜呢,过年生病!




我大姐和我大嫂难得的可爱pose!
她们演绎了当下年轻女孩的1,2,5,10 pose!
实在难得!

No comments: